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机关三支部:参观朱德故里 锤炼坚强党性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1-08 00:00:00

本网讯 孙仕 摄影报道: 为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1月4日,遂宁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仪陇县马鞍镇朱德故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前,党支部书记周国忠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学院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在朱德元帅纪念馆和故居,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幅幅厚重的图片、一篇篇朴实的文稿无声地述说着元帅光辉的一生,大家追忆他的革命足迹,了解了他为民族的独立、呕心沥血所做出的牺牲和奉献,每一个参观者思绪难平,心生景仰。通过参观学习,回顾中国革命时期的艰苦岁月,大家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行者们对民族的热爱与对党的事业的执着追求,对党史、民族发展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最后,全体党员在朱德元帅塑像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朱德元帅为榜样,锤炼坚强党性,严格要求自己,以务实清廉的作风、敢于担当的精神,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学校和分院的安全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遂宁分院召开2018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十三大队开展最佳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