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副院长欧阳霆一行到遂宁分院调研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3-24 15:40:40

本网讯 杨礼凤 摄影报道:3月23日,学院副院长欧阳霆、学院首席科学家、首席教授、学术委员会主任李教授一行8人到遂宁分院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分院院长马建新介绍了遂宁分院的基本情况,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分院科研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工作计划,飞管部负责人介绍了目前分院飞行训练组织模式、推进教学改革的情况和困难,各部门领导结合相关工作对学院提出了建议。大家就分院开展科研基础薄弱、团队合力不足,以及教改过程中亟需专业指导等问题展开探讨。

欧阳霆对分院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回应,他指出,“大学的科研要上台阶,抓科研就是在为建设一流飞行大学打基础”,分院要“入主流、强特色”,结合大量的实际操作经验组建团队,充分发挥一线工作优势,为中飞院发展再添助力。“真科研是‘顶天立地’的”,李教授说,“工程应用是科研,教学过程、学生管理也是科研”,大家要转变观念,打通学院分院的科研合作通道,以问题为导向,实际解决运行中存在的问题。

分院表示要立足实际、强化分院科研队伍建设;在教改实践中,紧抓学生流转效率、英语培训质量、理论实践教学结合等工作,大胆创新,高质量推进教学改革任务,为学院“十四五”全面高质量发展贡献分院力量。

其后,学院调研组到分院教学训练一线、机场塔台指挥现场了解情况,并前往建设中的安居机场调研视察。

上一篇:遂宁分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下一篇:遂宁分院召开2021年度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