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遂宁分院召开2021年度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3-16 08:47:54

本网讯 杨礼凤 摄影报道:3月15日,遂宁分院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分院领导、正科及以上实职干部、部分党员干部群众代表73人参会,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田芝鸿、干事李东强到会指导。

贯彻落实上级专项工作精神、完善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考核,是坚持“党管干部”原则的具体体现,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促进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有助于调动各级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树立讲担当、重担当、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

会上,龚晓霜等18名分院管理处级领导干部和唐国林等6名党委班子成员逐一现场述职。他们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个人在2021年度围绕教学训练中心抓班子带队伍,把握政治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抓教学质量、抓训练安全、抓服务保障能力、切实促进发展;勇于担当、认真履行职责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进行汇报。讲事实、找问题,总结上一年工作经验,查摆分析存在的不足并提出2022年工作思路和目标。

最后,与会人员对24名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篇:学院副院长欧阳霆一行到遂宁分院调研

下一篇:遂宁分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