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遂宁分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2-23 09:23:52

本网讯 白凯龙/文 杨礼凤/图:2月21日,遂宁分院院长马建新主持召开遂宁分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分院领导、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集体经典诵读李白《上李邕》中开始,马建新对诗词内容进行了解读,指出当前我们面临机场搬迁、教学训练等多重任务,希望大家能拿出大鹏的自信,展翅高飞的豪情壮志,以“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为目标,充分发扬分院精神,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如大鹏一般扶摇直上九万里高空。

分院党委副书记税尚甫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唐国林代表分院党委作了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围绕“五个坚持”向与会人员报告了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情况。2021年,分院严格按照中央干部选任工作条例和学院有关实施办法,坚持学习贯彻条例办法,严格干部选拔任用程序;坚持正确用人导向,精准科学选人用人;坚持激励担当,增强干部队伍活力;坚持加强教育管理,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加强监督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用人环境。报告还分析了干部选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下一阶段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总体规划和学习培训,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和监督,为分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干部人才支持。

会议按照“两评议”的要求,对2021年分院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篇:遂宁分院召开2021年度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

下一篇:遂宁分院开展巡察整改动员 抓实抓细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