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气象台开展“安康杯”岗位练兵活动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12-01 17:31:48

本网讯 李羽佳/文 刘康/图:近日,遂宁分院空管站气象台组织开展“安康杯”岗位练兵活动。

首先,气象台台长刘康先对练兵方案做了解说,要求参赛人员认真对待,在练兵中检验业务能力,抓住机会互相学习、共同提高。随后,全体人员分成预报和观测两个小组,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中。观测组人员根据当时天气实况,每人单独进行一次观测,并做好记录,编写一份METAR报,统一上交后进行评判。预报组人员综合分析气象资料,每人对天气系统及要素做出预报,制作一份0009时段TAF预报和航路预报参与评判。参赛选手认真进行着每一步操作,仔细核对数据,防止出现错误。经裁判组综合评判,评出刘康、任大明分别获得预报组、观测组第一。

最后,全体人员认真分析练兵情况,查找个人在练兵中出现的问题,深入总结交流。

此次岗位练兵活动检验了气象台全体人员的业务能力,促进了大家相互交流学习,补足了平时工作的短板,为更好地服务分院飞行训练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

上一篇:遂宁分院教职工团支部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微宣讲

下一篇:遂宁分院机场科:学党史 办实事 服务育人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