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教职工团支部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微宣讲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12-06 08:47:07

本网讯 白凯龙 摄影报道:“朋友,你相信光吗?”,12月2日,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支部青年奋斗热情,遂宁分院教职工联合团支部创新学习形式,开展了一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微宣讲。

在支部团员大会组织“推优入党”工作之后,来自机场运行保障部的团员邹爽从党的三个“历史决议”切入,以亲身感悟述说对信仰的向往--“小时候,奥特曼代表的是光明。如今,我还是相信光,相信这一抹炽热的、驱走苦难历史的、带来希望的红光。”,他讲述了我党百年始终坚持向历史求经验,向历史求规律,创造了“地球上最大政治奇迹”,号召支部青年在分院即将搬迁新机场、教学改革进一步深化的形势下,积极面对挑战,敢于担当、奋勇拼搏。

随后,支部团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从六中全会决议中看到了党百年来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历程,以此为动力,将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投入到建设一流分院的事业中去。

据悉,教职工联合团支部将持续开展“五分脱口秀”活动,让更多的团员青年加入到宣讲六中全会精神的队伍中来,“讲我所学、所思、所悟”,推进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上一篇:遂宁分院机保部:展厨艺 练本领 服务师生争第一

下一篇:遂宁分院气象台开展“安康杯”岗位练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