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机务部完成首次DA20-C1飞机机体年度检查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12-31 14:30:22

本网讯 吴庆涛/文 杜仲/图:12月30日,随着遂宁分院DA20-C1飞机的地面试车人员完成全面试车检查,并向负责现场指挥的机务部主任杜仲汇报“试车检查一切正常”,中飞院该机型的首次机体年度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DA20-C1飞机是学院初教机训练机队的全新机型,缺乏相应维护经验。为确保定检工作顺利完成,分院机务部从各科和中队抽调项目负责人级别的成熟员工组建定检专项小组,提前按照工作单内容查阅机型相关手册,熟悉各部件的组成及工作原理。在定检过程中,大家在技术上从头摸索,在施工标准上不断复核,解决了DA20-C1飞机的磁电机外定时角度无基准刻度线的困难,准确外定时角精准设置在26度;用外接地面电源、提前润滑发动机及重复启动预热等方法克服了飞机启动困难的问题……最终安全准确地完成了定检任务。

通过该项工作的开展,机务部员工们提升了维护水平,积累了维护经验,增强了该机型的运行保障能力,为分院安全精飞保驾护航。

上一篇:遂宁分院党委书记唐国林到派出所上党课

下一篇:遂宁分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实践实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