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党委书记唐国林到派出所上党课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12-31 14:31:29

本网讯 郝云芳/文 邓樑/图12月28日,遂宁分院党委书记唐国林到分院派出所为党支部5名党员干部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解读专题党课。

唐国林紧紧围绕“民族复兴”这个主线,以“牢记初心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民族复兴的伟大进程”“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三个部分,通过详实的史料解说、鲜活的真实事例,配合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分析讲解,全面系统地梳理了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以及对于现实的重要指导作用,同时结合派出所实际,提出了“忠诚、维稳、服务”的三个工作要求,为派出所未来的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

在交流学习心得时,派出所支部书记郝云芳说,党课内涵丰富、分析透彻,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强,坚定了派出所党员的理想信念,明确了分院建设发展的前进方向,理清了干好工作的思路举措。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做好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牢记初心使命、持续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分院建设发展新篇章。

上一篇:遂宁分院机务部开展“班组日·办实事”活动

下一篇:遂宁分院机务部完成首次DA20-C1飞机机体年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