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机务部开展“班组日·办实事”活动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1-04 17:21:11

本网讯 周显朋/文 郑良浩 丁锐/图1月3日,遂宁分院机务部维修中队利用元旦假期组织开展“班组日”活动,将“学党史、办实事”进行到底,支部党员群众共22人参加。

首先,围绕“让维修水平更加过硬,让维修现场更加规范”的主题,中队党支部委员刘世贵带领大家根据常用工具的磨损程度进行维修或更换,润滑保养设施设备、工具箱柜,更换工作台面破损的胶皮,粘贴全新的标签标识和地面引导标志。随后,党员丁锐向班组员工讲解了DA42飞机的技术状态检查要点,着重强调了起落架、襟翼、记录仪等关键部位的检查技巧,指导大家通过观察液面高低、地面试车能否消除警告等方法,来判别DA42常见的“冷却液量低”警告的真假。

据中队支部书记任毅介绍,此次学习和交流有利于提升班组员工的维护能力,支部将“学党史、办实事”活动融入到具体维修工作中,不断强化班组“三基建设”,在机务保障中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篇:遂宁分院飞行十五大队开展运行指挥专题研讨

下一篇:遂宁分院党委书记唐国林到派出所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