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严格落实安全责任 确保假前空地安全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1-13 16:10:22

本网讯 杨礼凤 摄影报道:1月12日,遂宁分院副院长王恒主持召开本年度首次飞行预备会暨安全形势分析会,总结讲评近期训练运行保障安全情况,部署下阶段训练安全工作。

会议听取了各运行保障单位近期训练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安监部通报了运行安全信息,并对下一阶段安全风险进行提醒。飞管部报告了近期学生的科目流转及其教学训练任务完成与推进情况。

王恒通报了分院2021年飞行任务完成情况,分析讲评近期运行安全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对非法升空物、信号干扰等影响安全的因素进行提醒,提出各飞行大队要立足提高教学质量认真研究,在教学规范、教学质量和空地指挥配合等方面多思考。他要求,一是要全面集中精力,切实落实“六要”要求,确保假前空地安全;二是各单位要结合自身特点,突出假前安全重点、拿出措施、加强防范;三是要重点关注冬季运行特点、组织放飞方面的风险,特情准备和管制指挥等,重点抓好外场机组服务保障、关键阶段的技术指挥、ADS-B干扰下的塔台调控等。

分院院长马建新重点传达了学院安全形势分析会精神,强调分院要围绕飞行训练中心,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牢、抓细;结合各党总支的民主生活会,压实党建引领作用;精准把握冬季和假前运行特点,集中精力保证运行安全;前移安全关口,加强特情应急处置能力;统筹安排好假前、假中、假后的工作,确保运行安全、顺利收官。

上一篇:遂宁分院开展巡察整改动员 抓实抓细整改工作

下一篇:遂宁分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