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开展巡察整改动员 抓实抓细整改工作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1-14 10:15:10

本网讯 白凯龙 摄影报道:1月13日,遂宁分院院长马建新主持召开遂宁分院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对分院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分院领导,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政工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

分院院长马建新宣读《遂宁分院落实学院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方案设立分院巡察情况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遂宁分院党委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计划表》,分院纪检监察室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专项督查,了解整改推进情况及实效,适时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巡察整改推进工作。

他指出,要把巡察整改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着力解决巡察反馈的突出问题、补上薄弱环节。为确保整改工作落实落地,他要求,一是分院党委领导班子要扛起主体责任,明确职责,主动作为;二是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态度,从严从实整改,提升分院党建质量;三是强化督促检查,将督促整改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整改实效。

分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税尚甫宣读了《关于开展巡察整改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成立了巡察整改督查工作小组,明确了督查内容和全过程监督方式。他要求,各单位党政负责人为落实整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分院整改工作,把整改工作落实落细;巡察整改工作小组要严格督查结果的落实,对整改不认真、整改不到位的事项,要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对拒不接受整改、整改不力的部门负责人,要约谈问责,确保巡察整改工作见实效。

上一篇:遂宁安居机场校区工程开展竣工预验收

下一篇:遂宁分院:严格落实安全责任 确保假前空地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