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安居机场校区工程开展竣工预验收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1-14 17:02:57

本网讯 唐艳雯 摄影报道:1月12日下午,遂宁安居机场校区工程项目开展了竣工前预验收。

本次项目预验收由学院和遂宁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协商推进,遂宁建工有限公司组织并主持,安居校区施工、监理、设计、勘察等部门负责人到场。遂宁分院按照学院安排,牵头成立了使用方预验收检查小组,分院院长马建新受学院委托带领学院基建与机场处、办公室、国资处、公安局以及分院相关职能部门人员10余人参加了预验收。

按照“先实地查看,后会议研讨”预验收流程,学院预验收检查小组依次查看了综合楼、模拟机楼、学生公寓、教师公寓、食堂和体育馆等建筑,重点围绕建筑防水、装饰工艺、管线埋设、器具安装和消防设施等环节进行查验。

在随后的研讨会上,学院预验收检查小组梳理汇总了近20个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马建新指出,项目参与各方务必要切实履行各自的职责,加强沟通交流,把握安全、质量和进度的关系,推动整改落实落地。他强调,遂宁安居机场的建设和使用是遂宁分院提档升级、建设一流分院的关键一环,是学院建设世界一流飞行大学的重要助力,安居机场校区的建设关系到分院高质量发展,希望项目参与各方积极工作确保校区工程按计划全面竣工。

据悉,遂宁南坝机场迁建项目(安居机场及校区)总投资约19.58亿元,安居机场按满足年教学飞行超过6万小时、年飞机起降20万架次和年培养飞行员300人的规模设计,飞行区指标4C,新建一条跑道长2200米、宽45米,建设教学办公、生活、服务设施,以及消防、供电、供水、供冷、供气和场外配套等辅助、配套设施,其中安居机场校区工程投资1.4亿元,占地约218亩,总建筑面积40458.66平方米,预计2022年3月校区竣工验收,2022年5月项目全面竣工。



上一篇:遂宁分院飞行十四大队:唇枪舌战 展青春锋芒

下一篇:遂宁分院开展巡察整改动员 抓实抓细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