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1-21 17:35:12

本网讯 刘高翔/文 唐艳雯/图:1月20日,遂宁分院院长马建新、工会主席郑勇,带领党群部、工会及退休科负责人慰问困难党员和职工。

慰问组首先来到遂宁市内家属院,马建新仔细查看院区困难党员及遗属居住情况,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他说,“老党员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为党的事业和遂宁分院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要尽最大努力照顾好老党员,用心用情落实各项普惠助老政策,悉心照料他们的生活起居,在精神上给予真心关怀,让他们健康快乐地过好晚年生活”,他代表分院党委书记唐国林一道给大家拜个早年,并送上新春祝福。

在困难党员朱有华、杨必发家中,分院领导与他们拉家常、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的思想诉求及相关待遇落实情况。同时希望老前辈对新分院的发展献言献策,发扬政治优势,为建设一流分院发挥余热。

困难党员和职工对分院党委的慰问表示感谢,同时点赞今年分院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新机场的新发展、新变化。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扬“老二团”优良作风,牢记党员宗旨,不忘初心使命,关心分院建设发展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遂宁分院勇毅前行 飞行训练再创新高

下一篇:遂宁分院机务部开展新员工“自学自讲”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