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机保部:聚人心 鼓干劲 创样板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6-02 12:30:07

本网讯 邹爽 报道:“党建引领展风采,加“油”迈步新征程”,近日,遂宁分院机场运行保障部油车科党支部召开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机保部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国、油车科全体干部职工26人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明确了建设样板支部的“一六三三”工作思路,提出要以“服务飞行训练保障工作”为中心,抓班子建设、思想引领、能力提升、制度建设、廉政建设与典型宣传;着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同步开展,努力实现“支部有战斗堡垒作用,党员有先锋模范作用,团队有正能量”。支部书记田忱强调,要持续加强支部的政治建设、阵地建设、队伍建设,不断健全完善党支部工作制度和职责,大力推动“微党课”“红歌人人唱”等五个活动平台的建立,大胆创新工作方式,积极总结学习典型经验,力争高质量成功创建学院样板党支部,为全面提升分院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贡献力量。

在接到学院样板党支部创建通知后,机保部党总支和油车科党支部高度重视,迅速成立油车科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确保“样板党支部”创建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成效。按照推进时间表,支部与机场科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彼此促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联合开展的共建后首次活动中,组织了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学生公寓和教师公寓的空调进行清洗,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王建国对油车科党支部前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党总支对油车科样板党支部创建表示支持,要求大家按照分院党委提出的基层党支部标准做好工作,突出自身行业特色,党政融合,提质量、促发展。“创建样板支部既难也易,支部要上下一心,形成样板支部创建的整体合力”,他表示,要按照分院党委提出围绕“实”开展工作,共克困难;要善于学习借鉴,抓住典型,突出制度建设,以“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要求”助推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齐头并进,发挥好样板支部党建引领促发展的示范引领作用。

上一篇:遂宁分院退休科:参观新机场 体验新变化

下一篇:遂宁分院机保部:以问题为导向 聚焦“服务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