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退休科:参观新机场 体验新变化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6-02 17:22:50

本网讯 刘高祥/文 罗勤香/适逢“六一”儿童节,退休科组织在遂100余名“老儿童”——分院退休职工参观了即将竣工的安居机场。

“上次去,我记得还是一块平地”“对,建筑都还没有修起来”“塔吊倒是不少”……在开往机场的班车上,大家精神愉悦、谈笑风生,纷纷回忆起一年前参观时的情景。

到达目的地,大家在现场施工人员的带领下参观院区,“这里是综合办公楼,名字叫‘弘毅楼’”一边看,退休科负责人一边介绍新校区道路和楼宇,“对的,‘士不可不弘毅,任重而道远’,这个名字起得好”,老同志们边走边说,“从‘三原路’到‘南坝路’,再到‘遂安路’,这里体现的是历史的印记,老二团精神、老航站精神、新分院精神将在新的土地上代代相传”。

从过去的丘陵沟壑,到现在一马平川,一栋栋办公楼、学生公寓、教师公寓已成规模,校区内各项建设进入了收尾阶段。老同志们惊讶于这片土地上发生的巨大变化,欣喜地拍照留念。支委李茂荣说,“没想到啊,这么短的时间变化这么大……希望分院顺利搬迁,早日在新机场运行,插上腾飞的翅膀!”。大家纷纷表示,期待着新机场的顺利启航、发展壮大,等正式投入运行后,还要来看看新变化。

上一篇:中飞院DA20机型首批教师差异训练圆满完成

下一篇:遂宁分院机保部:聚人心 鼓干劲 创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