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全面部署“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6-02 17:28:08

本网讯 白凯龙/文 杨礼凤/图:6月1日,遂宁分院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分院领导,各党总支、支部书记,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分院党委书记唐国林主持。

分院院长马建新详细解读了《遂宁分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方案》和任务清单,部署试点工作。为期2年的试点工作分为宣传发动、推进实施和巩固总结3个阶段,重点要将“三全育人”融入制度建设、融入日常教育,做好沟通协调联动,力争实现健全体制机制、明确标准要求、打造精品课程等7个方面的试点成效。他指出,作为学院试点单位,分院实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不是要“另起炉灶”,而是要与分院现有育人项目、载体和资源相融合,做好制度的固化、优化和常态化建设,探索形成具有分院特色、影响长远的“三全育人”工作体制,为学院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趟出新路。

唐国林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高度,深刻认识此项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形成工作合力,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涉及课程、安全、科研、管理、服务、文化、网络、实践、劳动、组织、心理、资助“10+2”育人体系,要多方参与、齐抓共管;三是要抓好任务落实,各单位要按照分院方案和任务清单,细化措施,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四要加强督促指导,机关职能部门要做好统筹协调、指导服务和督促检查,确保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如期顺利通过学院试点工作验收,推动分院“三全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争创一流分院、建设世界一流飞行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遂宁分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意识形态工作会

下一篇:中飞院DA20机型首批教师差异训练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