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用爱陪伴助成长 童心献礼二十大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6-16 12:48:52

本网讯 邹阳 摄影报道:自“5.20”启动、到6月9日结束的21天里,遂宁分院女工委组织开展了“用爱陪伴助成长、童心献礼二十大”六一亲子线上活动,收集分享亲子视频124个,较好地增进了教职工亲子关系,将关爱送到教职工家中。

根据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关于“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的通知精神,按照“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要求,结合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分院女工委加强调研、精心设计,决定采用线上的形式开展今年的“六一”亲子活动。女工委主动联系“工福云工惠”APP,打造分院教职工专属的风采展示网络平台,设置了“亲子劳动、亲子手工、亲子科学实验、亲子文体互动及亲子阅读”等5个版块内容,要求教职工家庭在线打卡,及时上传分享。

21天里,教职工们用爱用心陪伴子女,别出心裁地设计家庭亲子活动、记录陪伴瞬间。有的以阅读扩展视野,有的同孩子一起打扫卫生、做手工,有的一起踢球、打乒乓……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健康生活方式,培养孩子的自立自强。一一帧亲子视频中展现出温馨、轻松的家庭氛围,定格下幸福的回忆。参加活动的分院办公室主任柯强说,“不管工作多忙,回到家里,与家人和孩子们共度的时光永远值得珍惜”。

上一篇:遂宁分院: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安全责任担当

下一篇:遂宁分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