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安全责任担当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6-17 17:12:10

本网讯 杨礼凤 摄影报道:6月16日,遂宁分院副院长王恒主持召开本月飞行预备会,总结讲评近期训练运行保障安全情况,部署下阶段训练安全工作。分院在家领导,各运行保障单位、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恒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摘编》,与会人员观看了视频《生命重于泰山》和《刑法涉及安全生产的条款》,听取各运行保障单位近期训练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安监部提交了2起安全奖惩报告,通报近期运行安全信息,并对下一阶段安全风险进行提醒。飞管部报告了近期训练工作,对DA20差异训练及新教师培训等情况做了专项汇报。

王恒分析讲评了近期运行安全工作,为大家打气、鼓劲,提出要高度重视夏季复杂的气象变化带来的影响,要谨慎为先,“集中精力、腾出手来、盯住一线”,准确把握当前安全形势,处理好“三个关系”,即作风教育与飞行安全的关系、教学质量与飞行安全的关系以及飞行教师自身作风与分院教学要求的关系。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稳为主的总基调,严把关口不放松;要坚持严管厚爱,确保队伍状况稳定,严防人为差错;要强化应急管理,前移安全关口,切实防控风险。

“少讲成绩成绩多,多说问题问题少”,分院党委书记唐国林肯定了分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要求大家尽责任、强担当,全力做到“两个确保”。他强调,要坚持大局为重,强化全员安全责任担当;要坚持学习为要,提高安全工作政治站位;要坚持质量为本,筑牢持续安全基础;要坚持预防为主,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治理;要坚持统筹兼顾,保持“安全第一”的清醒头脑。

上一篇:靠近一点看“压力”——遂宁分院启动一线职工心理减压抚慰活动

下一篇:遂宁分院:用爱陪伴助成长 童心献礼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