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机保部: 追寻伟人足迹 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7-19 19:37:54

本网讯 邹爽/文 郑波/图:7月14日,遂宁分院机场运行保障部油车科党支部结对机场科党支部组织开展“追寻伟人足迹,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广安小平故里参观学习,共同追寻小平足迹,缅怀伟人功绩,机保部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5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是油车科党支部和机场科党支部通过“支部共建+”的党建工作模式,开展活动共建,实现共建成长。活动得到了分院党群工作部和机保部党总支的大力支持,总支各支部积极响应,实地感受红色文化,深入了解伟人光辉一生。

初入园区,一行人便走进了小平铜像广场,敬献花篮、整理挽联、鞠躬致敬,在和蔼可亲的小平铜像前举行了庄严肃穆的缅怀仪式。随后,大家前往小平陈列馆,故居旧址参观,发白的老照片,泛黄的旧物件……大家不但了解到了小平为党为人民呕心沥血的丰功伟绩,也探访了小平日常生活中鲜为人知的趣闻轶事,通过重温小平多面生活的点点滴滴,大家心中的伟人形象更加生动饱满起来。“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我深情地爱着我的祖国和人民”这一句朴实动人的小平语录不但牢牢印在了陈列馆的墙上,更是深深刻进此行每个人的心里。

“能够来到邓小平同志的家乡,深入了解了他的伟大光辉一生,我感到十分荣幸”,预备党员王志雯说。“邓小平是一代伟人,带领我们改革开放,祖国繁荣富强,我们永远怀缅他”,老党员彭纪东说道。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伟人赤胆忠心的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奋进姿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建设一流分院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遂宁分院:百年党史促奋进 雏鹰启航新征程

下一篇:遂宁分院机务部顺利完成B-70J0飞机修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