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开展退休人员体检工作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9-08 16:45:01

本网讯 刘高祥 摄影报道:9月8日,遂宁分院退休科协同卫生科组织开展本年度退休人员第一批次20余人健康体检工作。

分院退休科高度重视本次体检工作,周密部署,为保障此项工作顺利开展,卫生科预先与定点体检医院做好联系,统筹安排体检工作;体检开始前,退休科围绕体检时间安排和体检医院拟定的体检通知、须知等内容,通过电话和微信发布宣传体检信息并做好车辆安排;体检时,退休科与卫生科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做好相关保障工作,安排体检引导,对年迈体弱的退休人员加强关注和照顾,确保体检期间安全。

本次健康体检工作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退休人员方联应说,“这次体检工作相当顺利,过程体验也较好,感谢分院党委细致的安排及部署”。

长期以来,分院坚持定期组织开展退休人员健康体检工作,让退休人员对自身健康状况做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进一步提升了分院退休人员晚年生活幸福指数,体现了学院和分院对退休群众的关心和关爱,切实增强了退休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遂宁分院机务部开展“思想引领促发展”大讨论

下一篇:遂宁分院召开安全飞行十周年暨教师节先进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