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提高站位 强化责任 确保安全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9-16 15:55:00

本网讯 杨礼凤 摄影报道:9月15日,遂宁分院副院长王恒主持召开本月飞行预备会,总结讲评近期训练运行保障安全情况,部署下阶段训练安全工作。分院领导、各运行保障单位、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运行保障单位近期训练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安监部通报了运行安全信息,并对下一阶段安全风险进行提示。飞管部报告了近期学生流转、学院训练工作安排等情况。

王恒指出,目前正处于全年最高位运行状态,要高度重视新机型消化、基础设施可靠性等近期重点工作,严肃纪律,切实防控风险。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他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稳住节奏,全力确保国庆前“两个绝对安全”;要落实责任、加强关爱,严防人为差错;要严格标准,强化防控,前移安全关口。

分院院长马建新通报了近期工作情况,提出五个方面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加强党建引领,确保队伍思想稳定,确保空地安全;二是要深化细化“三全育人”改革试点工作,杜绝育人工作中的冒尖问题;三是要加强日常管理和运行管理,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四是要控制好节奏,合理分配精力,统筹安排工作;五是要加强关心关爱工作,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

上一篇:遂宁分院“奋进新时代·分院这十年”主题系列报道之三

下一篇:遂宁分院“奋进新时代·分院这十年”主题系列报道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