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定力足 节奏稳 坚决做到隐患动态清零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0-21 13:14:16

本网讯 杨礼凤 摄影报道:10月18日,遂宁分院副院长王恒主持召开本月飞行预备会,总结讲评近期训练运行保障安全情况,部署下阶段训练安全工作。分院领导、各运行保障单位、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运行保障单位近期训练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安监部通报了运行安全信息,并对下一阶段安全风险进行提示。飞管部报告了近期学生流转、学院训练工作安排等情况。

王恒分析讲评了近期运行安全工作,对新教师带飞、飞行教学方式方法、院区安全隐患治理以及交替出现疫情影响学生流转等事项进行提示说明,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他强调,一要继续保持定力,绷紧安全这根弦,落实各级责任,确保下阶段空地安全;二要继续强化管理,确保安全监察的范围和力度,同时加强信息驱动和沟通协调;三要继续聚焦风险,突出换季工作、关键岗位人员管理和应急准备三个方面的阶段性重点工作,坚决做到隐患动态清零。

结合当前形势,分院院长马建新提出了“明确目标、保持定力、鼓足干劲,争取年内安全搬迁新分院”的总目标,要求全体师生员工做到“三主动一加强”,即加强对二十大精神的主动学习,确保队伍人员思想稳定;精心组织教学训练,主动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统筹安排,主动扛起责任;加强信息驱动和日常管理,提升工作效率,提高工作质量。

上一篇:遂宁分院“奋进新时代·分院这十年”主题系列报道之八

下一篇:遂宁分院召开“三全育人”学生思政教育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