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工会组织学习“两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1-04 10:27:01

本网讯 邹阳/文 杨礼凤/图:11月2日,遂宁分院召开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二十六次(扩大)会议,组织学院“两代会”精神学习,工会委员、经审委委员和各分工会负责人10余人参会,分管领导陈绍荣主持。

陈绍荣通报了学院“两代会”的情况,重点领学了学院党委书记李汉成大会讲话精神以及院长关立欣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工会主席李蓉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内容。陈绍荣强调,本次“两代会”是学院民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委员、分工会主席要仔细研读报告,学深悟透。他要求各分工会要强化政治引领,将“两代会”宣传贯彻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结合起来,发挥工会教育宣传阵地作用,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特点,坚持以人为本,维护好全体教职工的根本利益;要做到工会工作与各项工作的统筹融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一流分院建设凝聚干事创业合力。

会议选举产生了分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通过了《遂宁分院教职工创新工作室管理办法(试行)》,听取了工会会计关于新工会会计制度执行情况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并就下阶段“安康杯”竞赛、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送温暖活动、新校区文化建设等工作做了安排。

上一篇:遂宁分院“奋进新时代·分院这十年”主题系列报道之十一

下一篇:遂宁分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