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机务部综合保障组正式投入运行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1-17 09:09:38

本网讯 张蔚然/文 叶恒/图11月13日,经过前期的筹备和试运行,遂宁分院机务工程部综合保障组正式成立并投入运行,助力搬迁新机场后飞行训练迈上新台阶,切实提升飞机维护效率。

综合保障组(以下简称“保障组”)以劳务派遣人员为主体,主要从事飞机和工作环境清洁、加油、警戒等勤务工作;机务部对保障组开展维修培训及复训,通过与绩效挂钩的定期复核,鞭策保障组成员牢固掌握飞机牵引、技术状态检查、常规定检、航线维护等项目中的辅助维修本领。这是机务部在“定编定员”人事改革大背景下,确保“出好机、多出机”的具体举措之一,能够让机务维修人员更加专注于维修项目主体,提升效率,起到“减员增效”的效果。

上一篇:遂宁分院“奋进新时代·分院这十年”主题系列报道之十五

下一篇:遂宁分院“奋进新时代·分院这十年”主题系列报道之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