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快来!拍形象照了!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1-18 17:04:56

本网讯 白凯龙/文 李洋/图:为营造遂宁分院学生团体对标争先、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进一步落实为“师生办实事”要求,11月18日,分院团委新媒体工作室为近年来获得各类荣誉的近60余名学生先进拍摄形象照。

“要坚持‘过紧日子’,少花钱、又把事办好。”接到分院任务后,新媒体工作室一班人立即开始了筹划,“灯光必须得补充、背景看怎么用简易的?”18日早上8点20分,王廷沛、白凯龙等新媒体工作室成员们扛着器材来到了分院学生公寓讲评室,布置拍摄背景、调试灯光和相机等设备,做好前期准备。8点40分,拍摄正式开始。

“笑一笑——好的,帅气!”在随后两个多小时里,三个飞行大队中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三好学生等荣誉的60余名同学一一拍摄了个人形象照。“好期待着看到成品的样子。”同学们满怀憧憬。

据悉,该系列形象照将用于分院网络宣传,树立起团学系统先进形象,推动形成分院学子“向先进看齐、向先进学习”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遂宁分院“奋进新时代·分院这十年”主题系列报道之十六

下一篇:遂宁分院机务部:以干促训、扎实提高DA20维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