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第五届“锐扬杯”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1-24 10:17:35

本网讯 白凯龙/文 贺灵/图:11月21日,历时1个月的遂宁分院第五届“锐扬杯”大学生乒乓球赛圆满落幕,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在预赛阶段各飞行大队团总支积极组织,充分动员,近百名同学参与了预赛比赛。

当日18时30分,通过预选赛的各飞行大队单/双打9名选手齐聚赛场。决赛采用循环赛积分制,首先开场的男单比赛就点燃了赛场氛围。选手们“推、挡、削、拉、抽”攻防有序、挥汗如雨。观众们精神振奋,掌声、欢呼声一浪盖过一浪。最终来自飞行十三大队的单打选手郭世豪一鼓作气连下两城,有惊无险地拿下了男单比赛的冠军。

随后进行的双打比赛考验更多的是队友双方的协同能力。来自飞行十四大队的郭静涛、李东海两位球员“你接我挡”“我进你退”,利用默契的配合和顽强的毅力,通过两轮决胜球夺得了双打比赛的胜利。

分院“锐扬杯”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展现了分院学子的青春风采,调动了同学们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对于缓解疫情压力、强化协作和沟通交流起到了较好效果。

上一篇:遂宁分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

下一篇:遂宁分院机务部派人到绵阳分院学习新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