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派出所开展“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1-30 17:28:42

本网讯 郝云芳 摄影报道11月29日,遂宁分院派出所党支部开展“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团员以及干部代表前往遂宁市档案馆参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不忘来时路 奋进新征程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题档案文献展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包括“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八个篇章。500余件珍贵档案文献资料详尽述说着党史中的关键事件和重要会议,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矢志奋斗的卓越轨迹。通过参观学习,派出所人员深刻感受到了党的百年风华里无数先辈的奉献精神和奋进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团结奋斗、真抓实干的强大动力。

“新时代新征程,奋斗正当其时。”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全力响应党中央号召,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伟大建党精神扎根灵魂深处,在本职岗位上践初心、展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分院高质量发展、助推一流分院建设。

上一篇:遂宁分院飞行十五大队:技能比武见功底 以练促学提能力

下一篇:遂宁分院“奋进新时代·分院这十年”主题系列报道之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