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迎春开飞 向阳而起——遂宁分院机保部扎实做好开飞准备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2-02 17:32:33

本网讯 邹爽/文 李德英 田忱/图: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沉静多日的遂宁分院又逐渐热闹起来。为确保新年开飞的安全顺利,近日,机保部积极组织人员落实分院要求,做好各项开飞准备工作,打牢新学期的后勤服务基础。

1月下旬,伴随着师生返校脚步的临近,后勤准备工作先行一步、紧锣密鼓地铺开。机保部各单位分别组织了营区水电气供应巡检、房屋巡检、校园环境消杀,以及食堂伙食调整等准备工作,为返校师生提供一个安全舒心的学习生活环境。开飞准备中,各单位组织全员安全教育,结合业务特点进行作风警示教育,组织一线人员开飞复训、考核,确保人员思想上紧绷安全弦;分别对车辆机具、加油站和助航灯光系统等设施设备全面检查维护,组织人员进行道面清扫巡检、净空巡视检查等,保证满足开飞要求。

蹄疾步稳开好局,驰而不息再出发。2023年,机保部将高质量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助力分院搬迁新机场、开启新征程。

上一篇:关立欣一行至遂宁分院调研

下一篇:遂宁分院:扬帆再起航 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