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关立欣一行至遂宁分院调研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2-04 15:48:23

本网讯 柯强 摄影报道:2月3日,学校校长关立欣带领飞标处处长王永根、办公室主任郑涛一行3人到遂宁分院调研开飞训练及安居校区建设移交推进情况。遂宁分院党委书记唐国林、院长马建新陪同调研。

在安居校区现场,关立欣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区配套项目实施、道路绿化、设施设备配置及各建筑物整改收尾等情况。马建新就安居校区相关工作做了详细介绍,目前安居校区已建设竣工并完成预验收。按照3月份校区全面投入使用的目标,分院重点围绕机场校飞、竣工验收、投产及移交等工作,正协同遂发集团按照拟定的事项清单及时间节点加速推进实施。

随后,关立欣一行从安居到分院飞行现场指导工作,认真询问了解了开飞准备、运行保障、人员思想、健康状况以及训练空域等情况,对分院开飞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持续关注安全动态、强化风险防控,确保教学训练平稳运行。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调研期间,关立欣指出,新的一年中,分院要以安居校区搬迁运行为契机,统筹安全与发展,科学谋划、积极作为,为学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飞行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重庆巫山机场公司到遂宁分院开展项目合作交流

下一篇:迎春开飞 向阳而起——遂宁分院机保部扎实做好开飞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