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重庆巫山机场公司到遂宁分院开展项目合作交流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2-09 08:33:00

本网讯 易佳雯/文 杨礼凤/图:2月7日,重庆机场集团巫山神女峰机场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世桂一行5人到中飞院遂宁分院开展项目合作交流。学院空管中心主任秦险峰,新津分院副院长孙凤伟、空管站管制室主任曾建敏,遂宁分院院长马建新、副院长王恒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计15人参加交流,会议由王恒主持。

会上,巫山机场公司代表介绍了机场地形地貌、空域环境及运行保障等基本情况。分院相关部门介绍了分院训练飞行的运行模式及航线的需求规划,双方重点就未来高教机训练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研讨。马建新表示,遂宁分院高度重视高教机航线的拓展,希望能够发挥双方优势,在未来训练航线使用、运输机场管理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孙凤伟介绍了新津分院固定翼和直升机“两翼齐飞”的情况。秦险峰详细了解了巫山机场空管保障的具体情况,提出要加强校企交流,拓展学院训练资源,实现合作共赢。

随后,双方研讨了学院训练使用巫山机场的可行性,就训练航线的具体走向、过站航空器服务保障、航线飞行容量以及突发状况下的应急保障能力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最后,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商讨具体细节,努力推动巫山机场成为飞行学院教学训练的重要节点,为增进川渝合作、服务民航强国建设作出贡献。

上一篇:遂宁分院飞行十五大队:思想先行 争创一流

下一篇:关立欣一行至遂宁分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