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飞行十五大队:思想先行 争创一流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2-10 14:40:16

本网讯 赵汶彬/文 李锦云/图:2月7日,遂宁分院飞行十五大队召开“管理创新年”活动宣贯动员大会,大队教师29人参加。

会上,大队政委李锦云组织学习了《2023年遂宁分院开展“管理创新年”活动方案》,对分院党委扩大会精神进行宣贯。他详细解读了分院和大队当前形势和主要任务,要求全员认真学习领会分院党委精神和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大局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学院党委和分院党委决策部署,以“管理创新年”活动为契机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结合分院、大队和个人实际工作,紧紧围绕提质增效和分院搬迁两大任务,牢牢把握训练安全核心任务,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思考,积极作为,对照“四有好老师”标准,在教学管理和三全育人上狠下功夫,持续提升执行力,持续增强教学训练能力和安全管理水平。

本次学习宣贯进一步激发了大队全员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担当奉献,在安全业绩、培养质量、训练能力、文化品质和改革创新上争创一流,为建设优质安全一流分院贡献力量。

上一篇:遂宁分院机务部组织DA20-C1机型阶段性技术研讨及总结会

下一篇:重庆巫山机场公司到遂宁分院开展项目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