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机务部组织DA20-C1机型阶段性技术研讨及总结会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2-10 14:41:19

本网讯 滕雪辉/文 黄振勇/图:2月7日,遂宁分院机务部针按计划组织召开DA20-C1机型阶段性技术研讨及总结会。进一步落实分院新机型风险管理要求,持续提高新机型维修保障能力,有效降低运行风险。机务部11人参加研讨,分院副院长刘显超到场指导。、

会议针对DA20-C1飞机前期运行过程中出现的运行风险、故障缺陷、维护经验等进行了整理和讨论。各部门梳理了该机型的运行基本情况和维修工作要点,讨论了前期工装设备不足、航材物流到货慢等困难以及后续优化解决措施。根据前期专题研究的维修经验材料和成果,技术部门对该型飞机的日常勤务和定检工作开展了维修经验分享,针对实际维修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以及相对应的正确施工方法作详细讲解。会议还讨论了前期运行过程中机组人员反映的故障,重新复盘了排故思路。

针对下阶段该机型运行保障工作,刘显超指出要落实好相关培训工作,确保一线维修人员吸收掌握。

上一篇:遂宁分院组织建院以来最大规模理论考试

下一篇:遂宁分院飞行十五大队:思想先行 争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