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组织建院以来最大规模理论考试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2-10 17:32:44

本网讯 唐丹/文 韩月/图:2月10日下午4时许,随着满载分院参加理论考试师生的大客车,从广汉平稳驶返分院,标志着建院以来最大规模外送师生参加理论考试保障工作顺利完成。

受多重因素影响,本次参加理论考试师生人数多、考试科目杂、持续时间长,197名师生于2月6日-10日连续4天,参加私照、仪表、商照、航线、ICAO英语等多堂考试,为保障工作带来了不小挑战。

为组织好本次理论考试工作,分院事无巨细、精心准备,飞管部安排8名老师轮班带队,每天7点跟车出发,做好人员清点、防疫措施提醒、沿途安全督促和考务配合工作;与各飞行大队反复核对考试师生人数和信息,调配考试和教学时间,尽可能的减少对开飞准备和教学训练的影响;从寒假开始,就与学院考试中心保持密切联系,了解考试科目、时间安排、防疫要求等工作信息;与派出所、供应科、油车科协调,妥善安排校园门禁、人员就餐和车辆保障工作。最终,在各部门通力协作下,通过细致入微准备、一环扣一环落实,安全、顺利、圆满的保障了本次理论考试,充分体现出分院“一盘棋”的思想。

上一篇:遂宁分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遂宁分院机务部组织DA20-C1机型阶段性技术研讨及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