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飞管部:顺利完成三台C172S训练器机头加装工作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3-26 15:37:03

本网讯 温力伟 摄影报道:近日,遂宁分院飞管部训练科经过精心组织和不懈努力,顺利完成三台C172S训练器机头加装工作。

通过前期日常意见收集,飞管部训练科了解到,由于C172S练习器视景舱空间相对狭小,设计之初未安装机头,与真实飞机感观存在差异。为便于师生在模拟训练中更真实地体验飞行环境,提高训练质量,三台C172S训练器应增加机头部分。对此,飞管部训练科迅速行动,组织技术研讨,并积极与生产厂家进行沟通交流。经过多次调研、协商和讨论,确定施工方案,高效完成了三台训练器机头的加装工作,优化了训练器仿真效果,对助力广大学生更好地掌握飞行技术,提升航空安全和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后续,飞管部训练科将持续收集和关注师生意见,不断优化和改进训练设备,努力为飞行教学训练提供更加优质环境。

上一篇:学院副院长欧阳霆到遂宁分院调研

下一篇:遂宁分院飞行十四大队:发扬优良传统 培养过硬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