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学院副院长欧阳霆到遂宁分院调研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3-26 18:15:50

本网讯 叶溪 摄影报道:3月25日,由学院副院长欧阳霆、学院总飞行师刘传健带队,各分院院长、航安办和飞标处负责人组成工作组,到遂宁分院开展飞行训练安全管理工作调研。

工作组首先到师生工作、学习、生活场所,各运行保障现场进行实地查看,了解分院训练运行、基础设施、规模规划、校区管理、后续发展、文化建设等方面情况。欧阳霆充分肯定了搬迁新校区后,分院在文化铸魂、劳动育人,推动校园环境改造、增强师生凝聚力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随后,工作组听取分院副院长王恒围绕训练安全管理、搬迁运行变更风险管理、教学训练、试飞保障进行的工作汇报。分院院长马建新就提升分院大学功能、推动各基地建设情况向工作组进行介绍说明,近年来,分院在学院党委正确领导下,始终以新发展理念破解发展难题,坚持稳中求进、创新有为,把准关键、精准发力,推动发展建设提质增效,用实际行动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实地调研及听取汇报介绍后,工作组对分院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刘传健强调,随着分院硬件设施大幅提升完善,初中高教机一体化训练稳步推进,要进一步提升教学训练和学生培养质量,着力发挥并彰显大学功能。

欧阳霆指出,分院在新校区搬迁投运过程中用心用情、组织周密;充分进行变更前后风险管理,确保了运行安全平稳;开展系列新校区美化、改造工作,既满足师生教学、生活、运行需求,又体现分院担当作为,为推进对外交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他强调,新校区投运后,分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工作推进务必做到管理规范、协同高效;要统筹安全和发展,切实做好教学训练中心工作,以高质量发展促进高水平安全,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调研当日,洛阳分院高教机首航遂宁安居机场,工作组一行还到现场参加了接机仪式。

上一篇:遂宁分院空管站:迎接挑战,抓住机遇,积极融入国家空域改革

下一篇:遂宁分院飞管部:顺利完成三台C172S训练器机头加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