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派出所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专题党课教育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3-29 14:07:16

本网讯 郝云芳/文 曾帅/图 报道3月26日,遂宁分院派出所党支部副书记郝云芳围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聚焦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支部党员、民警开展了一堂国家安全专题党课教育。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4月15日也将迎来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更好落实国家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人员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支部结合所队工作实际,精心选题,开展了本次专题党课教育。通过深入阐释总体国家观核心要义,提高支部党员、民警对意识形态、间谍渗透、重大矛盾风险等警惕和警觉性;要求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本职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切实为维护国家安全做出应有贡献。

在交流发言中,广大党员、民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国家安全教育为契机,不断强化学习,充分掌握国家安全应知应会知识,自觉履行党员、民警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义务,示范带领全员坚决捍卫国家安全。

上一篇:遂宁分院开展综合应急演练

下一篇:遂宁分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班子换届后首次党员(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