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人事科:交流共鉴 同谋发展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4-10 13:35:04

本网讯 马丽红/文 叶溪/图 报道:4月8日,新津分院、绵阳分院人事科全员到遂宁分院,就人事工作开展工作交流。

在工作交流会上,大家就机构编制改革、绩效改革、奖励性绩效分配、多元化用工和日常人事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重点针对改革痛点、难点问题,互相分享各分院经验。分院人事科详细介绍并展示了在绩效考核、培训和人事工作信息化等方面的举措。同时,大家还就当前人事管理工作中面临的年龄结构、招聘要求、工伤、补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共同探讨解决思路和方法,互相提思路、谋方法。

此次学习交流,为三个分院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共享了人事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人事工作的创新发展,为促进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遂宁分院空管站气象台:积极配合西南空管局顺利完成民航气象信息服务系统升级工作

下一篇:强培训、精操作、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