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最新新闻
分院新闻
文化润心 团“健”强体
——遂宁分院机关一分工会组织开展春游暨“安康杯”趣味活动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4-11 16:39:25

本网讯 叶溪 摄影报道:4月9日,遂宁分院机关第一分工会会员们来到遂宁市文化中心,开展“文化润心 团‘健’强体”主题春游、团建暨“安康杯”趣味活动。在家的29名会员参加。

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会员们走进遂宁市规划馆,纵观遂宁的前世今生、历史沉淀,感受千年来遂宁人民的勤劳和智慧,在方寸间领略“斗城”的独特魅力。在非物质文化遗产馆里,大家细细观摩大英井盐深钻汲制技艺、沱牌曲酒传统酿制技艺、徐氏泥彩塑、蓬莱大乐、观音绣等,不时还走进“饭馆”,COSPLAY品尝特色菜。“遂宁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多姿多彩,未来发展蓝图让人振奋不已,为遂宁感到骄傲!”大家发出由衷的感叹。

随后组织的团建和“安康杯”趣味活动热闹非凡。

“我们小组的名称是:干就对了!——小组口号是:乘风破浪,实干担当!

“我们小组的名称是:风雨无阻!——小组的口号是:风雨无阻,永不止步!”……

小组成员们齐声喊出团队口号。一番排兵布阵后,会员们相继参加“两人三足接力赛”“你来比划我来猜”“袋鼠跳接力赛”等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投壶”。大家团结协作、相互配合,现场呐喊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各组选手奋力拼搏、相互鼓劲,诠释了精诚团结、健康生活的理念。

据悉,此次活动是分院机构改革后机关第一分工会的第一次集体活动。分工会同时组织了“文化品质”及“总体国家安全观”应知应会的网络答题活动,丰富团建内容,提升人员素质,为分院“文化品质提升年”活动顺利推进打下了基础。

上一篇:栉风沐雨 追忆似水年华

下一篇:遂宁分院开展首批红十字救护员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