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部门动态
积极参赛 乐在参与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5-05 00:00:00

税翰谋报道 4月30日,分院派出所25名干部职工参加分院工会组织的安康杯健身操比赛,参加人员活力四射,表现出了派出所热情向上的精神风貌。

派出所是一个3+1轮班、24小时执勤的单位,除在岗等特殊情况外,25名人员是派出所集齐了上完夜班休息、备勤以及休息人员的全部力量。为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参赛人员不辞辛劳,在炎炎高温下,在所队干部组织下,每天开展至少两次训练。为不影响人员执勤,所队干部也在舞蹈编排上尽量选择体力消耗小又能展现派出所特色的动作,在编排上开动脑筋,进行了大量的修改,最终确定了三段式的比赛程序。

比赛中,派出所以8.94分惜取第八名,没有获奖,但是前期准备中参赛人员积极响应、努力训练,比赛中热情洋溢、全力以赴,乐享其中,虽败犹荣。

上一篇:飞行十四大队:认真组织换季教育

下一篇:空管站气象台开展雷暴大风天气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