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部门动态
飞行十四大队:认真组织换季教育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5-10 00:00:00

本网讯 魏中豪 报道:5月6日,遂宁分院飞行十四大队按照计划,以教学研讨形式,组织全体教员进行了换季教育。

“夏天,天气变化大,气温变化快,无论是手册建议还是对飞机的保护,我们都应该在飞行训练中注意贫富油的调整,特别是在长时间高高度飞行的时候。”主讲教师胡佳璇首先按照飞行手册要求,对贫富油调整的重要性和方法进行了具体阐述。同时,根据遂宁地区季节天气变化的特点,如早上的低雾,突发的雷阵雨、雷暴,以及低空风切变等等对飞行训练影响较大的天气变化进行了重点风险提示。

“对于天气变化,要多观察、多报告。”随后,与会教员相继分享了自己带飞过程中对贫富油调整和如何应对天气变化的经验,特别是李竞宇副中队长分享了调机梧州时的经验后,使大家进一步明白了夏季高温天气下注意调整贫富油和对天气变化预先平估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为确保大队飞行安训练持续安全夯实了基础。

上一篇:机务部:顺利完成执管飞机冬转夏换季工作

下一篇:积极参赛 乐在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