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部门动态
机务部:顺利完成执管飞机冬转夏换季工作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5-10 00:00:00

本网讯 机务部 郑良浩报道:5月8日,维修中队历时一个月顺利完成分院执管31架飞机的冬转夏换季工作。 随着温度升高,飞机冬转夏换季工作如期到来,在分院月飞行训练小时再创历史新高的训练黄金月份,定检和航线的工作量也同时达到了月度历史最高量。由于换季工作检查点覆盖面大、检查项目覆盖整个飞机操纵系统,所需工时超过一般级别定检,自4月1日B-9347飞机拉开机队今年冬转夏换季的序幕以来,维修中队在机务部的指导下,将换季工作结合定检工作、充分利用不可飞天气开展换季工作等具体执行方法,抓紧一切可用时间,从管理调控上提高效率,紧张有序的把换季工作向前推进,保障训练用机出机质量与数量。截止5月8日,随着B-9409飞机换季后试飞正常,维修中队比原计划提前20余天顺利完成所有飞机的换季工作。

上一篇:机务部:维修中队开展基层班组长培训

下一篇:飞行十四大队:认真组织换季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