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部门动态
空管站气象台进行民航气象预报规范的宣贯培训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6-03 00:00:00

本网讯 毕梦佳报道 近日,遂宁分院气象台全体成员进行了民航气象预报规范的宣贯陪训,针对修改或新增的规范内容进行重点学习,旨在进一步明确工作规范内容,提高气象预报服务质量。

前期,遂宁分院气象台派三名预报员到西南管理局进行新规范的培训与学习,由学习回来的预报员对全体气象人员进行新规范的宣贯陪训,针对新增及修改内容,对比原规范内容进行逐条讲解、分析,使全体预报员在理解的基础上,记忆并熟练运用新规范内容指导预报工作。此规范在原规范的基础上,针对机场预报,高、中、低层重要天气预告图,低空气象情报,机场警报,趋势预报等内容进行了部分修改和细化,对平时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给予了明确的回答,对下一步气象预报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上一篇:派出所党支部深化党员学习教育

下一篇:空管站气象台开展春夏换季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