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部门动态
机务部:严把换季质量关 为夏季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4-16 00:00:00

本网讯 唐嗣杰、任毅 摄影报道:近日, B-9347号机完成本年度首架冬转夏换季工作后正常投入,拉开了机队冬转夏换季工作的序幕。 由于执管飞机均属于软式传动操纵系统,每年4、5月份气温回升时,为了消除气温变化对飞机运行的不利影响,需要完成飞机换季工作,换季工作对保障飞行训练安全有积极的作用。机务部提前预想科学规划,着重从专项现场培训、合理安排、标准施工、检验复查等方面创新举措提升换季工作质量,确保该机夏季运行安全可靠 2019年,机务部抓住分院“两个年”活动契机,将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充分融合,帮思想、强管理、抓质量、提能效,凝心聚力不断创新保证分院飞行训练再创新高。

上一篇:机务部: B-9406飞机完成换发工作

下一篇:生产科完成2018年度飞机文件归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