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部门动态
机务部: B-9406飞机完成换发工作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4-16 00:00:00

本网讯 邓位 报道:近日,维修中队为满足172R飞机训练用机需求,积极抽调人员组成换发小组执行B-9406飞机的换发工作。换发小组提前熟悉工作单,做好人员安排,在发动机运行到换发维修时间容限后,立即执行换发工作。取下发动机上的线路管路并做好保护工作、拆下旧发、吊装新发、恢复线路和管路连接、清点工具、试车、处理文件,换发小组加班加点,经过不懈努力,仅用2天半时间就高质量的完成了该机的发动机更换工作,让换发飞机马不停蹄地重新投入到飞行训练中。 B-9406飞机换发工作优质高效的完成,充分体现了机务人员艰苦奋斗、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机务部按照分院的要求,切实将“出好机 多出机”落到实处,为年度飞行训练任务的完成提供有力的保障。

上一篇:吹响集结号,全力以赴迎接训练高峰来临

下一篇:机务部:严把换季质量关 为夏季安全运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