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部门动态
遂宁分院派出所:强化消防培训 提升业务能力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9-30 14:40:38

本网讯 郝云芳/ /图 为切实提升人员的消防实战能力及业务水平,近日,遂宁分院派出所面向全员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消防专题训练活动。


此次培训内容包含灭火救援及个人防护等基础理论知识,快速着装、背负空呼长跑、一人二带等个人单兵训练,两人三带及应急出水救援等小组项目。训练中,全体队员斗志昂扬,在消防战斗员的指导下认真完成各个训练科目。“我希望通过训练提升消防业务技能。”队员们说,有了过硬的消防技能,在日常安全保障中,对自己岗位责任履行帮助越大。


“培训通过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相结合,让队员们熟练掌握火灾扑救的重点、难点以及突击中的自我防护措施,全面提升全员的灭火救援能力。”派出所代理副所长蒋伟介绍,这将有力提升分院搬迁后消防救援力量储备。



上一篇:空管站管制情报党支部:加强组织建设 严格党员发展

下一篇:空管站气象台开展应急编发报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