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部门动态
空管站管制情报党支部:加强组织建设 严格党员发展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10-12 11:13:16

本网讯 明德馨/文 郑果/近日,空管站管制情报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研究讨论党员发展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程序,管制情报党支部按照支部条例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定期研讨积极分子情况,掌握每个人的思想动态,听取培养人的汇报,将党员发展作为支部强化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本次党员大会前,支部提前征集党员群众意见,听取对拟发展转正人员的综合意见,严格发展标准。会议中,所有党员充分发表意见,按照流程,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大会形成支部决议,圆满完成此次党员发展工作。

会后,支部全体人员还为近期入党的老党员过政治生日,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员意识。过生日的党员表示:要牢记党员第一的身份,坚持身体力行,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派出所党支部开展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遂宁分院派出所:强化消防培训 提升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