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部门动态
派出所党支部开展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10-28 11:01:34

郝云芳/ 邓樑/ 为了深化党史学习,1028日,遂宁分院派出所党支部结合学院公安局党委和分院党委有关党史学习要求,组织党员在前期集体读书的基础上,开展了党史学习指定书目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郝云芳主持,支部四名党员们自选主题,将自己所读书目与工作相结合,逐一讲述了自己通过党史学习指定书目学习后的感悟和体会。

郝云芳以“以史鉴今,坚定四个自信”为题,分享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的体会。她说,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必须要学习和领会这百年岁月里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过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学会运用党的历史经验以史鉴今,更加坚定“四个自信”。蒋伟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的体会,他说,通过学习,让我对当前纷繁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有了更为清醒的认识,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公安工作能力水平的强大动力,努力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个执法环节上都体现公平正义,为建设平安分院贡献自己的力量。刘遂林以“了解历史才能看的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为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体会,他说,学习历史、领悟历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才能不忘初心、不改初衷,运用历史思维、增强历史担当。曾阳分享了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的体会,他说,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学习党史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为民航公安事业插上强健翅膀,助推遂宁分院平安建设,守护好遂宁分院的安全发展。

支部副书记最后强调,四本指定书目各有侧重,是一个有机整体,全体党员必须要深读细读,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脉络,增强历史自觉和责任担当,将学习成效运用到本职工作当中,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党员纷纷表示,以“读书分享会”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交流推动互鉴,互鉴帮助提升,对学习思考有着很好的启发示范作用。



上一篇:空管站:管制室开展换季教育学习

下一篇:空管站管制情报党支部:加强组织建设 严格党员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