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部门动态
遂宁分院派出所组织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项学习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11-24 16:27:18

本网讯 郝云芳/文 邓/1123日下午,遂宁分院派出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组织在所民警、干部、辅警及安保、消防队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在观看了新闻联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播报视频之后,会议对近期学习和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全会的核心要义,充分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公安主责主业相结合,真正焕发起全警“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彰显民航公安的新担当、新作为。

据悉,遂宁分院派出所将通过集中宣讲、理论辅导、交流讨论等形式,网上网下宣传一体推进,持续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结合、固化、转化”的“四篇文章”,奋力将学习效果转化为引领推动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打造平安分院贡献公安力量。



上一篇:空管站情报室:提高岗位技能,铸牢安全防线

下一篇:空管站气象台开展冬季换季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