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部门动态
空管站情报室:提高岗位技能,铸牢安全防线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12-09 15:58:07

本网讯 明德馨/ 田睿/ 为推动分院航行情报工作的安全开展,有力提高情报人员岗位技能,近日空管站情报室开展了“安康杯”系列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设计了知识竞赛和应急演练两个环节:知识竞赛以情报室运行应急手册为主要内容,针对每人进行问答测试,检验情报员对应急程序的熟悉程度;应急演练将CNMS终端故障设为模拟情景,参加活动人员依次演练执行应急工作流程,仔细排查,确定故障源,最终排除故障。在竞赛过程中,无论专职还是兼职情报员均积极投入,通过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两个环节的比武,锻炼能力,展示了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

本次竞赛提高了情报岗位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达到了人人参与、人人比拼、人人提高的预期效果。

上一篇:派出所开展宪法宣传系列活动

下一篇:遂宁分院派出所组织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项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