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部门动态
派出所开展宪法宣传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12-10 14:55:44

本网讯 张轩/ 周林/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按照学院公安局“宪法宣传周”活动部署要求,遂宁分院派出所于近日围绕第八个“国家宪法日”,精心策划并组织开展了全方位的宪法宣传活动。

前期,派出所精心准备和制作了宣传海报和宣传单,通过线上平安全景平台,用图文并茂的即时宣教广而告之国家宪法日”的到来。在国家宪法日当天,派出所在MOAS推送宪法相关知识的基础上,通过分院综合楼LED显示屏发布宣传标语、在食堂等处粘贴宣传板报、到学生公寓等处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全力营造宪法宣传活动氛围。

宪法关乎人生件件大事。派出所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分院师生的宪法意识,让大家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更好的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上一篇:派出所分工会坚持强化工会“家”建设

下一篇:空管站情报室:提高岗位技能,铸牢安全防线